ICC-ES PMG颁发首个新西兰认证
新西兰认证帮助制造商打入大洋洲地区的新市场
日期: 2023年05月23日 【文字大小: 【打印】 【关闭】
  ICC-ES PMG 是认证管道、机械和燃气产品的主要产品认证计划,已颁发其首个新西兰管道产品认证,符合 AS/NZS 3500.2-2021。 该ICC-ES PMG认证计划确保列出的管道产品符合“从固定装置到下水道,普通污水系统或现场废水管理系统的卫生管道和排水的设计和安装要求”,符合新西兰建筑规范(NZBC)。
  “我们致力于帮助制造商完成认证过程,并确保他们的产品符合必要的国际规范和标准,”ICC-ES PMG副总裁Dawn LaFleur-Qualley说。“我们的认证流程为建筑官员和消费者提供了信心,即认证产品已经过严格的评估。
  从测试到检验再到认证,ICC-ES PMG为各种产品提供规范合规性证明,从管道固定装置到管道和配件,泳池产品和灌溉产品。ICC-ES PMG已获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联合认证系统(JASANZ)的认可,可以提供满足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中东和北非地区所有制造商认证需求的列表。

  关于ICC-ES
  ICC-ES是创新建筑材料、组件和系统的领先评估服务机构。ICC-ES评估报告(ESR)、建筑产品列表和PMG列表提供了证据,证明产品和系统符合全球规范和技术标准的要求,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东和北非地区。ICC-ES是ICC解决方案家族的成员。
  来源:https://icc-es.org/news/icc-es-pmg-issues-first-new-zealand-certification/
【文字大小: 【打印】【关闭】
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  技术支持: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102696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