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建筑规范国家委员会和ICC-ES签署谅解备忘录
日期: 2023年07月20日 【文字大小: 【打印】 【关闭】
  产品评估和其他合格评定服务的全球知名领导者ICC-ES 与负责沙特建筑规范并确保沙特阿拉伯王国(KSA)建筑安全的沙特建筑规范国家委员会(SBCNC)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同意利用ICC-ES解决方案来评估沙特工程建设项目和相关产品。

  签字仪式在沙特利雅得举行,ICC-ES主席Shahin Moinian和沙特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SASO)行长Saad bin Othman Alkasabi博士签署了协议。

  根据谅解备忘录的条款,SBCNC将依靠为制作评估服务报告(ESR)而进行的稳健产品评估,以考虑在沙特使用经过评估的创新建筑产品。ICC-ES已经扩大了其服务范围,除了国际规范(I-Codes)之外,还包括对沙特建筑规范的评估。

  ICC-ES总裁Shahin Moinian表示“我们很荣幸受沙特建筑规范国家委员会的委托,对沙特阿拉伯王国的创新建筑产品进行严格的产品评估。我们期待与SBCNC密切合作,帮助确保建筑环境中的公共安全”。

  沙特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SASO)州长Saad bin Othman Alkasabi博士表示“ICC和包括ICC-ES在内的解决方案系列几十年来一直是SASO的强大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推进我们的合作,以确保沙特建筑业的持续创新符合沙特建筑规范”。沙特建筑规范国家委员会(SBCNC)秘书长Saad Alshuail补充表示:“作为评估创新建筑产品是否符合建筑规范和标准的领导者,ICC-ES将为SBCNC的监管系统带来价值和效率。此次合作建立在SBCNC和ICC在制定沙特建筑规范方面建立的坚实基础之上,该规范以I-Codes为基础。

  ICC-ES是建筑产品、材料和系统合规性技术评估的行业领导者。ICC-ES团队由技术专家和商业专业人士组成,致力于建造安全,可持续,负担得起和有弹性的建筑,并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服务。

  来源:https://icc-es.org/news/saudi-building-code-national-committee-and-icc-es-enter-memorandum-of-understanding/
【文字大小: 【打印】【关闭】
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  技术支持: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102696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