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国工程建设标准编制工作会议在山东召开
日期: 2008年12月08日 【文字大小: 【打印】 【关闭】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于2008年12月5日在山东省泰安市召开了2008年全国工程建设标准编制工作会议。2008年工程建设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第一批、第二批项目主要编制人员,工业建设领域标准规范协调委员会各行业的标准工作负责人,主编部门、归口单位有关标准管理人员共345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泰安市副市长宋鲁同志、山东省建设厅副厅长万利国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标准定额司副司长田国民同志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三定”规定对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如何做好标准编制工作做了讲话。标准定额司梁锋同志、标准定额研究所陈国义处长、标准定额司吴路阳调研员分别做了“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工程建设标准体系”、“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讲座。

  会议还安排了答疑,标准定额司副巡视员杨瑾峰同志对代表们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相关文件:

  田国民副司长在2008年编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讲座1: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

  讲座2:工程建设标准体系

  讲座3: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

【文字大小: 【打印】【关闭】
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  技术支持: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102696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