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国工程建设标准编制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日期: 2009年06月25日 【文字大小: 【打印】 【关闭】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于2009年6月11日在北京市召开了2009年全国工程建设标准编制工作会议。2009年工程建设标准制订、修订计划项目主要编制人员,工业建设领域标准规范协调委员会各行业的标准工作负责人,主编部门、归口单位有关标准管理人员共4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田国民副司长、标准定额研究所李铮副所长、审计署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计局张京奕处长等出席了会议。田国民副司长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三定”规定对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如何做好标准编制工作做了讲话。张京奕处长就标准经费如何使用做了讲话。会议举办了“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工程建设标准贯彻节能减排工作要求”、“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三个讲座。
  会议还安排了答疑,标准定额司、标准定额研究所有关同志对代表们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相关文件

  田国民副司长在2009年编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讲座1: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

  讲座2:工程建设标准体系

  讲座3: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

【文字大小: 【打印】【关闭】
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  技术支持: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102696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