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商请组织填报《住宅建筑规范》评估问卷的函
日期: 2016年06月08日 【文字大小: 【打印】 【关闭】

建标实函〔2016〕94号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规划委)及有关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

  为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精神,探索建立标准实施信息反馈和评估机制,我司于2015年下达了“《住宅建筑规范》实施情况评估”研究课题,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部强制性条文协调委员会会同有关单位承担。
  为做好研究工作,课题组拟定了评估问卷,现商请你们协助组织有关单位和人员填报。请予以大力支持。

  一、填报范围
  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标准化管理机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住宅工程建设单位;有关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项目咨询管理单位;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二、填报方式
  请填报问卷的单位和人员于2016年6月20日前,登录“工程建设标准化信息网(www.ccsn.org.cn)”首页左侧的“工程建设标准在线调查系统”,按问卷类别分别在线填报。

  三、其他事项
  1.本次问卷调查的目的是客观、全面评估《住宅建筑规范》的实施情况,仅用于课题研究,不作为对各单位执行标准的评判依据。
  2.填写问卷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课题组联系。

  四、联系方式
  《住宅建筑规范》实施情况评估课题组
  李小阳  010-64517615
  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张文会  010-58933022

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2016年6月8日   

【文字大小: 【打印】【关闭】
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  技术支持: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102696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