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工程建设标准编制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日期: 2010年04月21日 【文字大小: 【打印】 【关闭】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于2010年4月13日在北京市召开了2010年全国工程建设标准编制工作会议。国务院有关部门,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标准化管理机构,工业建设领域标准规范协调委员会有关负责人,有关标准技术归口单位(委员会)负责人,2010年工程建设标准制订、修订计划项目主要编制人员共36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田国民副司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就标准的编制管理,标准编制的时效性和质量等提出了要求。会议举办了“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简介”、 “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 、“标准编制信息系统的介绍”三个讲座。
  会议还安排了答疑,标准定额司、标准定额研究所有关同志对代表们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相关文件:
  讲座1: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
  讲座2: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
  讲座3:工作管理信息系统

【文字大小: 【打印】【关闭】
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  技术支持: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102696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