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出强化宣传教育引导 抓好垃圾分类“关键小事”
日期: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 中国建设新闻网 【文字大小: 【打印】 【关闭】
  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组织全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1日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充分肯定了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也为今后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道路。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按照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等四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南宁市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更大实效。”南宁市市政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说。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反映出他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深受鼓舞。”贵港市城市管理监督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局上下将牢记嘱托,协同各方力量齐抓共管,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在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上持续发力,在培养分类意识、养成分类习惯上下“绣花功夫”,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持之以恒把垃圾分类这个“关键小事”办好。

  一直以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检查指导,强化监督考评,持续宣传引导,扎实有效推动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监督局有关人员表示,我们全体人员将不负重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以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为契机,在全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系列宣传活动,带动更多市民养成分类投放的好习惯,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积极贡献力量。

【文字大小: 【打印】【关闭】
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  技术支持: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102696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