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全面推进建筑工地智慧化
日期: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 中国建设新闻网 【文字大小: 【打印】 【关闭】
  日前,江西省南昌市印发《关于推进南昌市智慧工地监管信息平台全面使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提升全市施工现场综合监管水平。

  根据《通知》,南昌市建立的“南昌市智慧工地监管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接下来,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已办理施工许可手续,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部门已提前介入服务的各类新建、改扩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含轨道交通工程),以及符合要求的装饰装修工程必须接入信息平台。

  《通知》明确,建筑面积大于等于5000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工程造价大于等于2000万元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含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以及其他施工总工期在3个月以上的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必须接入信息平台;装饰装修面积大于等于500平方米或装修造价大于等于100万元,以及其他施工总工期在3个月以上的装饰装修工程必须接入信息平台。满足接入范围要求的新建、改扩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含轨道交通工程),以及符合要求的装饰装修工程均应在项目开工后15个工作日建立项目智慧工地并接入信息平台。此前已开工建设的项目原则上应于2023年8月31日前完成平台接入工作。
【文字大小: 【打印】【关闭】
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  技术支持: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11026969号-5